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中心
中国企业网络营销发展论坛巡回演讲--青岛站
 [打印]添加时间:2014-12-02   有效期:2014-12-01 至 2014-12-31   浏览次数:0

      网络发展日新月异,网络已成为传统企业转型成长的一条高速公路。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到目前 ,我国网民规模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在传统企业中,有90%的企业开始尝试网络营销,但是有点击没业绩;有流量,没销量,企业在网上白花钱已成为他们最头痛的问题。
        传统企业是继续在传统销售模式中举步维艰,还是利互网联营销快速赚钱?是搞人海战术高成本低收效,还是低成本甚至是零成本换来高收益呢?作为传统企业的老板、您是否还在为寻找产品销路焦头烂额?是否还在靠关系、靠人脉、靠吃请才能完成一单销售?还是借助网络------展示、推广,形成产品营销的“蝴蝶效应”。
2014年网络经营模式最新变化,传统企业该如何拥抱变化;如何避开同质化,借助网络打造品牌;企业如何借助网络进行转型,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

【论坛时间】:2014年12月12日  周五
【论坛地址】:青岛市南区新会路12号中航翔通游艇会(奥帆基地)
【主讲嘉宾】:单仁老师
【主办方】:单仁资讯集团
【协办方】:中 国 电 子 商 务 协 会 网络营销推广中心、中 国 中 小 企 业 协 会、中 国 牛 商 协 会、青岛牛 商 分 会、《实战商业智慧》杂志社、深圳市牛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内容】
1.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整合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企业家应该注意什么?做好什么?
2.影响网上盈利的重要因素到底是什么?什么样的网站能带来好的盈利效果?
3.如何让目标顾客从网络上找到你而不是你的竞争对手,记住你而忘记所有的竞争对手?
4.网络推广方式多多,如何选择正确的方法,获得高效的推广效果?
5.网络营销的第一步,企业家应该做什么?建网站?找网管?还是...
6.如何提升您网站的在线的四大原因分析;90天打造您24小时赚钱机器必备的四大步骤(定位系统-营销型网站系统-推广系统-运营系统-移动营销系统)
【论坛嘉宾】
QQ图片20141202102135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0日
◎联络方式:  汤慧媛    电话:0532-5555 2907     153 7677 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