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 宝源数控与意大利SCM公司成功合作签约并成立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公司

宝源数控与意大利SCM公司成功合作签约并成立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872

宝源数控董事长朱全晓(右)与意大利SCM公司总裁Masoero(左)代表双方企业合作签约
SCM公司产品推介
森克姆刀具介绍及推广

宝源数控董事长朱全晓(右)与意大利SCM公司总裁Masoero(左)代表双方企业合作签约


SCM公司产品推介


森克姆刀具介绍及推广
    2月21日,宝源数控与SCM战略合作暨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荣峰国际酒店北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军,意大利SCM公司总裁Masoera、销售总监Dordoni,新泰市国资局局长张纯奎,泰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吴元峰,泰丰集团副总经理、宝源数控董事长朱全晓、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公司总经理杨龙波、杭州艾特旺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宏出席仪式,来自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高迈特(太仓)刀具公司、百斯图工具制造公司、美国哈挺机床上海公司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刀具生产制造商及客商参加了仪式,宝源数控副总经理张召德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宝源数控董事长朱全晓和SCM公司总裁Masoera分别作了致辞,并代表双方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吴元峰董事长与Masoera总裁为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吴元峰董事长作了致辞,倪建军副市长作了致辞。
 意大利SCM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高速刀柄制造商之一,在欧洲刀具界具有重大的影响力,是丹德瑞、瓦尔特、山特等一线品牌企业的重点合作伙伴。公司在企业管理、生产工艺上都具有独特优势和雄厚实力,长期以来一直面向欧洲和北美发展,其生产的攻牙器、铣刀、镗刀、深孔钻等产品深得欧洲和北美客户的欢迎。
 此次宝源数控与意大利SC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公司,是宝源数控加快战略转型的一件大事,也是宝源数控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实现从刀具供应商向方案提供商转型的重大转变。今后,森克姆数控将作为SCM公司产品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开展运营,在中国大陆强力推广SCM公司的全系列产品。
      今年以来,宝源数控抢抓机遇,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陈出新,研制出系列化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已经成为刀具行业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为抢占行业制高点,打开高端市场,公司在加大与国内企业合作的同时,积极寻求与国外知名企业的合作,在为SCM公司提供刀柄类产品OEM生产的长期合作中,深刻认识到SCM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工艺技术、强大的公司实力和完备的产品体系。同时,宝源数控先进的机械设备、较大规模的生产体系也吸引了SCM公司的目光,最终推动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并成立济南森克姆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推动SCM公司的产品在国内的运作。
 签约仪式后,现场进行了森克姆刀具介绍及推广,并对SCM公司产品进行了推介,与会各企业代表针对产品性能及销售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强化了同行间的认识和了解。宝源数控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与SCM公司的合作,拓宽合作层面,拓展合作领域,把双方的战略合作不断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分享与收藏:  新闻中心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新闻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