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14第四届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4第四届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2  浏览次数:888

        8月4日上午,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机床工具分会主办,金诺会展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于JNMTE2014展会期间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501会议室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来自青特集团工程项目部车桥项目组的赵永健部长,介绍了柔性化生产在汽车零部件生产中的应用初探;青岛威奥轨道四机工模具技术部的惠旭先生,讲述了轨道交通内部装饰模具技术的提高和设备需求;来自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发动机工厂的郭德山经理,介绍了发动机工厂柔性生产线之加工中心及输送系统。
 论坛旨已成功举办以来,受到了业内普遍欢迎。在为各方搭建一个多方参与的沟通、对话平台,通过相互的思想激荡与深入交流,为与会者带来真正的价值。共同探讨了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寻找机遇、迎接挑战。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山善、韩国威亚、沈阳机床、青机、西门子、通快、海德曼等企业也分别举办了十几场精彩纷呈的推介、研讨会议。
QQ图片20140822144211
分享与收藏:  新闻中心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新闻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