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14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顺利收官

2014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顺利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8  浏览次数:560

                    
     第十二届烟台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5月15日-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三天的展期结束,来自机床模具、自动化、动力传动、五金焊接等行业的300多家展商以及汽车配件、海洋工程、家用电器、轻工机械、重型机械、建筑建材和大中专院校等相关领域近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进行了业内交流,共享商机、销售贸易等活动。
              
       本次展会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烟台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计展出机床、钣金、机床部件、锻压机械、模具及配套件、自动化仪器仪表等上万种产品,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汇聚一堂,同台竞技。烟台海福数控机械展出的由工业机器人和加工中心组成的自动化柔性单元为展会现场增加了不少亮色。沈阳机床、马扎克、程泰、北京凝华等众多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在开幕当天,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尹鲁章也与会到场,与承办单位和众多展商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在新形势下协会将与各位会员、企业一道,始终坚持以社会服务为宗旨,共同为推进机床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虽然很多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市场份额不足、市场供需状况严峻以及市场竞争环境压力较大,但是对机床行业还是有很高的预测与展望,国内的机床厂商一定会取得新发展。
分享与收藏:  新闻中心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新闻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