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协会受邀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协会受邀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9  浏览次数:584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4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本次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共占用了五个展馆,展示了金属切削、金属成形等领域的高端设备,代表了金属加工制造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是聚焦“绿色、高效、智能”的一次工业国际盛会。本届中国工博会集多方之力,为参观者带来一场工业制造业的“饕餮盛宴”。吸引了中外客商前来同台竞技,是海内外观众了解世界制造业发展的窗口,是各行各业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城市管理、智能化时代的工业再造和信息化时代的智慧应用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观众了解科技创新和产业前沿趋势的大平台。作为促进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助力,工博会给展商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工业盛筵。
          本次展会期间,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机床工具分会携主办杂志《机床工具》亮相工博会,展位位于E2馆D124。通过参加本次工上海工博会,协会近距离的接触行业企业,了解行业发展,体会最前沿的科技发展趋势和创新成果。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通过富有创意的有奖活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观。工博会的众多专业展之间存在着紧密的联系,是相关工业制造链中的一个重要平台。得益于这种集聚效应,工博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相学习的平台,协会在参展的同时也是观众,在与观众或展商的交流讨论中,了解到工业领域制造的技术发展和趋势,并且深入了解机床工具企业需求,通过对企业的观察了解,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理念,有利于机床工具协会今后立足实践发展,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提高进步。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开幕论坛上说“中国工业发展已与世界紧密相连,欢迎外国企业和资本参与中国工业化进程、分享发展机遇。同时,支持国内有实力的企业积极走出去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共同致力于推动世界工业的繁荣发展。”在未来的工业发展道路上,中国工业将进入智能化工业装备快速发展阶段,中国工业领域会继续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并积极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向着中国工业生产及生活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进。
DSC_0930_副本
分享与收藏:  新闻中心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新闻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