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青岛中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日期:2014-05-23    点击:1751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企业简介

  青岛中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公司以精通机床的技术工程师和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为骨干组建而成。是专业经营机床设备的品牌经销商、服务商。
     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经营理念,恪守激情/诚信/感恩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向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为宗旨,积极通过与国内外名优机床厂家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经销国内外名优机床品牌,品类包括:车、磨、刨、铣、钻、镗、锻压/电火花/线切割及工业配套类产品;机床配件/附件,用户遍布山东各地,深得用户广泛认可和好评。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较强的售前技术支持能力,售中技术交流沟通能力,和周到及时的售后服务能力;公司可承接专用机床制造;机床改造、用户培训。
   公司将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装备、优良的服务。与顾客实现共同发展,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