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永元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日期:2014-05-23    点击:1723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企业简介

    永元电机创建於1988年,是专业开发、製造、销售电机、减速机等相关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永元电机坚持生產好用的减速机,对停车设备產业亦秉此理念,特以推出永元牌立体车库系列专用减速机,供业界选择使用。
   “永元减速机”结合日本、臺湾等先进工艺技术,以新颖的结构设计,强度加固的箱体,精度高、接触性好的齿轮,提供低噪音、节能高效和超长的使用寿命。选用日本刹车组,达到定位佳、使用管理容易,可广泛应用於高品质、高要求的立体停车设备。
    永元电机源於1988年在台湾省台中县创立,20年来始终秉持著“专业服务 、永续经营”的理念,以一流的专业技术、精密的检测设备、自动化的生產、合理的成本、人性化的管理,并以精进创新的研发精神设计开发出单相马达、三相马达、剎车马达、油泵马达、变频马达、变极马达、铣床马达、磨床马达、无刷马达、伺服马达、风机马达、注塑机专用马达等品质精良的各系列交、直流电机。永元始终秉承“专业服务、永续经营”一贯理念,期与业界精英单位携手共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