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沈阳华邦通用机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14-05-23    点击:1649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企业简介

     华邦通用机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械产品、钢结构产品设计制造于一身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在职员工二十八人。下设四个部,一个分厂:技术部、销售部、生产部、财务部,组装分厂。
公司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公司现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9人;还有任国家工程机械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工程机械行业专家,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均是具有从事机械产品、钢结构产品设计制造几十年工作经验的行业高手,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实际现场工作经验。可以有效的保证华邦公司的产品达到一个非常高的设计、制造水平。
华邦公司是一家管理非常规范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根据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建立了一整套适应华邦公司企业发展的管理模式,同时建立了相应的完整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几年来对各项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华邦公司已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规范的企业管理,优秀的企业员工队伍使华邦公司的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稳定水平,保证了公司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高速、高效运行。
      华邦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把“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作为华邦企业的经营宗旨,始终把为用户提供“最好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作为公司对广大用户的庄严承诺。
HLB系列机床自动排屑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为数控机床、数控加工中心配套的系列专用配套设备。“做中国最好的排屑机(包括台湾地区)”是我公司在排屑机研发阶段时就确定的目标,为此,我们在认真消化国内外排屑机优缺点的基础上,取长补短,精心设计,反复推敲,反复试验,精心制造,使我公司目前生产的排屑机具有:性能先进,结构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应性强,外表美观等特点。因其性能先进、制造质量高,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生产的各种排屑机在用户使用中做到了无故障。
公司组装分厂面积约为800平米,设有16个排屑机总组装工作台位及8个部分组装工作台位,月单班生产能力为200台排屑机。
目前,华邦公司已研发生产了二大系列、八十多种不同规格型号的排屑机,因其产品性能先进独特,结构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外表美观、性价比高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任。目前我公司生产的机床自动排屑机已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华邦公司是一家“重信誉、重质量、重承诺”的民营企业,公司将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全国各地的数控机床、数控加工中心制造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系列排屑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