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山东泰丰宝源数控机床附件有限公司

日期:2014-05-23    点击:4304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企业简介

       山东泰丰宝源数控机床附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山东泰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按照泰丰集团“以煤为主、多元发展”的思路成立的一个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国家园林城市--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53000平方米,建有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无尘车间和研发中心,现有职工400余人,总资产3亿元,是山东省最大的机床附件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数控刀具、机床主轴、轧辊模具三大系列产品,集中配置了德国DMG五轴联动车铣复合中心、瑞士克林伯格高精万能磨床、DMG车削中心、台湾友佳立式加工中心等高端生产设备300余台,选用德国生产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翰墨动平衡仪、日本三丰轮廓测量仪等国际先进检测设备,配备国内顶尖的热处理加工设备,先进的装备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公司于2009年通过了ISO9001、14001、18001国际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研发生产的“维克特”牌系列刀柄、镗刀、铣刀、U钻、机床主轴、模具等产品已经覆盖广东、福建、上海、江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销往南美、东南亚等国外市场,主轴产品已经为国内多家机床生产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秉承“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的企业宗旨,践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实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为建设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而不懈努力。
 “生产的是正气,经营的是人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全晓携全体员工,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和国内外客户的加盟与合作,共创辉煌事业,共绘绚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