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恒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日期:2014-05-23    点击:1656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企业简介

     成立于2004年7月的恒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恒信租赁”)是一家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大型专业租赁公司,注册资本2.025亿美金,总资产逾一百三十亿元人民币,客户累计已近万家,是在华的外资租赁公司中资本金最雄厚、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
       恒信租赁在政教、医疗、印刷、包装、纺织、塑胶、机加工、电子、农林、节能环保和信息科技等诸多行业领域开展业务,充分运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市场渠道,与国内外知名设备厂商展开合作,为客户的业务发展,尤其是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融资解决方案及服务,协助合作伙伴迅速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其业务增长目标,最终实现共同成长。
       恒信租赁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广州、重庆、成都、郑州和济南等地设有办事处,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
       恒信租赁是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