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杭州丽伟电脑机械有限公司

日期:2014-05-23    点击:2088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企业简介

 杭州丽伟电脑机械有限公司是丽伟国际有限公司在大陆的一个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主要经营数控机床、数控铣床、数控车铣复合机、数控高速雕模机、机械手臂、数控多轴式加工机、各式自动化整合加工线等。 

杭州丽伟电脑机械有限公司是台湾丽伟电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的独资企业,二零零四年三月开业。公司占地面积66663平方米,获准土地批租50年。现有总资产1亿多。 本公司现有11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全体员工200多人,是专业生产加工机械的工厂。
   
主要经营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车铣复合机、数控高速雕模机、机械手臂、数控多轴式加工机等。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机车行业引擎加工,模、治业之加工,各类传动元件业加工及欲提升水平之一般性工业上,有稳定货量确保。
  
台湾丽伟电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最著名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LEADEWLL品牌已成为国际市场台湾机床的代名词。其性能卓越,品质优良的数控产品成为国际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机床产品。台湾丽伟电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的技术水平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倍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至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名跃于台湾最大的机床制造商。生产、销售及市场占有率为同行业之冠,成批量向国际、国内市场提供最适合于
客户需求的机床产品。
  
台湾丽伟电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已在世界各地建立起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其中欧洲占市场销量的28.7%,美洲29.1%,亚洲为20.6%,非洲占2.6%,
大洋洲占1%,台湾占18%。成长业绩令世人瞩目,且使LEADWELL品牌行销世界各国并得到同行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