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1 / 1

罗森润滑剂有限公司

日期:2014-07-11    点击:4245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企业简介

是什么让我们与众不同?
      罗森(RHOXON)是在加拿大WINDOR实验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特种润滑剂公司。罗森建立了自己的添加剂研发和应用体系。所以,我们与众不同。
罗森金属加工液性能出众,品种齐全,可以满足所有金属材质的切削磨削工艺要求。罗森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解决了许多金属加工行业应用中的润滑难题。
青岛罗森润滑剂有限公司是罗森(RHOXON)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和管理机构,通过青岛本部和苏州、天津两个办事处及全国数十家经销和分销商向大陆数百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寻求合作,分享成功
罗森的优势
1、产品系列齐全:有满足高端制造的产品,如应用于高压系统的的切削液,特殊铝合金加工,高润滑性的产品;有满足客户通用性需要的中等价位的产品;有在性能上完全超越亚钠水、皂化油、切削粉,在价格上也可与之竞争的产品。
2、成本优势:罗森有不同于他者的添加剂应用体系,原发优势明显。
3、正是因为设备商、一线销售人员、经销商、客户等多方通力合作,在金属加工行业内解决了许多切削液应用的难题。面对复杂的工况和客户的特殊要求,罗森拥有丰富高效的润滑解决方案。
4、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团队同样是我们制胜的法宝,解除客户的困扰。
      联系方式:
                             电话:0532-87727852  
                            传真:0532-87721519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银河路草原只村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