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人才交流 » 企业招聘 » 大连瓦工重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大连瓦工重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1791

高薪诚聘外贸经理
 
公司规模:
100-499人
公司性质:
股份制企业
公司行业: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大专
管理经验:
不要求
职位月薪:
4001-6000元/月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职位类别: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开拓市场; 
2、负责联系客户、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等; 
3、进行海外客户的拓展与长期维护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6级以上,能够熟练的与国外客户进行口头及书面上的交流, 
2、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适应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开拓和创新。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和有外贸工作及机械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
公司介绍
公司规模:100-499人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公司行业: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  加工制造(原料加工/模具)  贸易/进出口  
大连瓦工重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原大连瓦重重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是大连市装备制造业的重点企业,是专业从事普通、数控单双柱立式车床的生产厂家。公司拥有雄厚的自身生产制造实力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建立了严格的质保体系。荣获大连市“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大连市产品质量监督所检验为合格产品(国标“JB/T3665.3-2006标准”)。公司的立式车床被用户选为东方汽轮机厂加工气轮发电机部件、为西航公司加工飞机部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经理
联系人电话:15140511899
公司名称:大连瓦工重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大连开发区金马路福佳国际2513室
传 真:0411-89389176
分享与收藏:  人才交流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人才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