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人才交流 » 企业招聘 » 青岛民盛百川机床有限公司

青岛民盛百川机床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968

售前技术工程师
 
公司规模:
20-99人
公司性质:
民营
公司行业:
工作经验:
10年以上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中专
管理经验:
不要求
职位月薪:
5000-6000元/月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地点:
职位类别:
职位描述
教育背景:机电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培训经历:受过机床设备等方面的培训

经验要求:10年以上数控设备领域经验

技能技巧:对数控设备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协助销售员正确判断客户所需机床的类型及型号,并迅速提供有效机床资料;维护好公司与客户的关系。

个性特征:工作努力,积极进取,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独立工作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公司介绍  
   斗山英维高株式会社1896年成立,是韩国的代表性重工业集团,旗下拥有20多个子公司。Doosan Infracore是斗山集团下属的核心企业之一,年销售额达到33亿美元,并在中国设有自己的生产工厂。

  
青岛民盛百川机床有限公司,是斗山机床山东省一级代理商,主要经营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龙门等数控机床,年销售额达到8000万!
现因业务量扩大,诚招广大销售精英,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192号国贸大厦1025室
分享与收藏:  人才交流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人才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