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园区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

  • 发布日期:2018-12-18 14: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34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作为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入山东的第一个产业地产项目,是契合中国制造2025时代脉搏和济南由“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时代”历史性跨跃发展方向规划建设的高科技智能产业园区。园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总投资7亿元,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示范项目。项目以作为“以产业引领,以产兴城”的现代化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桥头堡”为目标,规划建设智能制造区、总部研发制造区、研发办公区、生活配套区。济南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作为济南市重点项目,其产业方向是以医疗器械和设备制造、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工业研发设计等产业。以“高标准、专业化、智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新一代产业生态系统,聚合高端智能制造业上下游、大信息产业及生物医药产业等,推进济南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不同企业向国际化企业的高度迈进。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