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人才交流 » 人才培训 » 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

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552
                             
    创办于1981年,是在原贵州省机械工业厅干部学校的基础上转制建成,有着30年的行业办学积淀。隶属于贵州省教育厅,是国家级重点中专、省级示范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建有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级数控应用技术专业示范实训基地,2010年被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械教育发展中心评为贵州省唯一一所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数控应用技术专业为全国机械行业院校特色专业。2011年4月被授予全国第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培训体系第49培训中心。
   省委省政府已经明确要在“十二五”期间通过工业化、城镇化实现贵州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并且明确了工业十大支柱产业的发展规划及发展目标,其中装备制造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工业总产值将达1000亿元上,加上机械行业可以延伸至化工机械、轻工机械、食品医药机械、冶金机械等,因此按照GDP每增长1个百分点可以为当地人口增加千分之一的就业人口来预测,未来5年光整个机械行业就需要近6-8万的技能人才。
分享与收藏:  人才交流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人才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