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当前位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机床工具分会 » 人才交流 » 人才培训 » 潍坊市机械工业学校

潍坊市机械工业学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1101

    潍坊市机械工业学校的前身是安丘市职业中专,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健康路文兴街7号。创建于一九八二年,一九九三年在职业中专的基础上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潍坊市机械工业学校,形成了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共同发展的办学格局。学校在一九九一年通过了省级重点职业学校的检查验收,一九九五年被原国家教委确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一九九九年又顺利通过了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的复查验收,二00四年又被教育部重新调整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一所以机械、电子类为骨干专业的中等专业学校。
分享与收藏:  人才交流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人才交流
最新文章